首頁 -> 美食

人氣甜品店Pâtisserie Jane母親節甜蜜呈獻紫薯士多啤梨蛋糕

分享到:
2023-04-20 14: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0日電  轉眼來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5月14日)大日子,是時候為家中“女王”準備額外心意,好好寵愛她,以答謝她一直以來無私的愛及孕育之恩。人氣甜品店Pâtisserie Jane在這個特別日子悉心設計了母親節限定紫薯士多啤梨蛋糕,並精選其餘多個蛋糕款式以供選購,讓你以甜品俘虜媽媽的心,共度難忘的母親節!

全新母親節限定蛋糕:大熱紫薯搭配酸甜士多啤梨

Pâtisserie Jane為今個母親節全新設計的蛋糕以低脂低熱量的紫薯為主角,加入酸甜士多啤梨帶來清新風味。其層次豐富,先以士多啤梨薄脆鋪底,再將輕盈的紫薯戚風蛋糕與原粒士多啤梨、幼滑馬斯卡彭慕絲、士多啤梨意大利奶凍層層相疊,讓你一次品嚐多重口感。而蛋糕以優雅簡約風格登場,放上蜜桃色玫瑰作裝飾,母親收到定愛不釋手!

Pâtisserie Jane母親節限定紫薯士多啤梨蛋糕售價為HK$568 / 5吋、HK$668 / 6吋、HK$788 /7吋,需提早2日前於官方網站(www.patisseriejane.com)訂購,顧客可選擇送貨或自行前往觀塘餅房取貨。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