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普慶餐廳推出全新“英閒茶敘”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分享到:
2023-02-07 18: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7日電  位於Eaton HK的普慶餐廳(The Astor)由2月25日起,推出全新的“英閒茶敘”週末下午茶自助餐,以英倫下午茶為主題,為大家帶來一系列英倫地道美食及精緻下午茶甜點。

向來以種類多元化見稱的普慶餐廳,精選超過50款集經典及新派的鹹甜美點,帶食客展開英倫味覺之旅。先有精選芝士風乾火腿拼盤為英倫下午茶打開序幕,芝士款式多不勝數,包括藍芝士、車打芝士、埃文達芝士及布里軟芝士等輪流供應,為你帶來無窮芝味。

普慶餐廳“英閒茶敘”週末下午茶

要數英倫美食,當然不少得一系列地道鹹點。當中包括經典的英式燒牛肉配約克郡布甸,嫩滑的牛肉配上香酥內軟的布丁,並吸收了濃郁的肉汁,令人回味無窮。另外,還有一系列必吃英國地道美食,包括鹹牛肉漢堡、烤香腸配薯蓉、炸魚薯條等。焦點推介人氣新英式龍蝦蝦包,雖然發源地不在英國,卻在倫敦發揚光大,屬當地人必食的名物,烤至香脆的麵包夾入彈牙飽滿的龍蝦肉,啖啖鮮味。

人氣新英式龍蝦蝦包

下午茶自助餐,怎少得最令人期待的甜品!由大廚即席炮製經典英式甜點草莓蛋白脆餅(Eton Mess),香甜清脆的蛋白餅配以草莓及忌廉,再淋上果醬,酸甜開胃。另外最受歡迎的英式甜點之一英式奶油鬆糕(Trifle),以蛋糕、忌廉、吉士醬、水果、啫喱等層層交疊而成。源自17世紀的傳統甜點傳統英式布甸Queen of Puddings,以麵包糠混合檸檬、鮮奶等焗成底層,上面蓋以層層果醬,最後以蛋白餅點綴,堪稱英式甜點的至高享受。另一款反轉焦糖菠蘿蛋糕,甜酸度平衡得恰到好處。

英倫下午茶怎可缺少英國茗茶?普慶餐廳今次與英國歷史最悠久的茶葉品牌Twinings合作,打造多款茶味甜點,當中包括玫瑰洛神花茶慕斯蛋糕、蜜糖洋甘菊茶朱古力蛋糕、伯爵茶焗芝士蛋糕及英式茶布甸等,另外更有兩款特飲供客人選擇,包括朱古力伯爵奶茶及野莓芒果香茶,啖啖芬芳茶香,為英倫下午茶完美作結。

普慶餐廳“英閒茶敘”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2月25日起(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3時15分至5時15分

價格:每位HK$298(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點:九龍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B1樓層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