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真香!連綠媒自製劇都跳起《科目三》了……

分享到:
2024-02-15 17: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5日電 抖音神曲《科目三》及其舞蹈爆紅全網,這股風潮當然也刮到了台灣,不少民眾紛紛模仿跟跳,台北寧夏夜市也舉辦了“科目三舞蹈比賽”賺足眼球。

但此現象卻被民進黨及其側翼抹黑為大陸通過互聯網所謂滲透“認知作戰”,甚至形容台灣年輕人跳《科目三》是所謂“舞統台灣”。

沒想到的是,連自家人也抵擋不住《科目三》的魅力,大炫舞技博流量。 

近日,台灣綠媒“民視”古裝單元劇《台灣傳奇》在劇情中加入大跳《科目三》的橋段,引發廣泛討論。不少綠營人士又開始上綱上線,直呼所謂“舞統台灣”成功了,連自己人都要跟風。

不知是否受到壓力,目前《台灣傳奇》中這段大約10秒的《科目三》片段已經被刪減,“悄悄被消失”。如此心虛的作法,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忍不住感歎:大可不必!

游淑慧說,劇情確實荒謬,但借此上綱到“統戰”大可不必。“是對自己多沒自信?才會什麽都怕……”

相關消息也引起台灣網友的關注,有網友直言:“台灣已經到連跳舞都可以牽扯到政治?民進黨支持者已經喪失了用大腦思考的能力,活在民進黨散布的謊言與仇恨之中,可悲!”

更可笑的是,為挽救支持率,美國總統拜登近日首開TikTok(抖音海外版)帳號並發聲,這把一貫跟風美國政府立場,甚至禁抖音力度更大的民進黨當局一下子置於尷尬境地。有媒體質問說,“接下來民進黨當局要怎麼面對抖音,是要批判拜登?還是也‘猥瑣’加入?不管怎麼做,都是自打嘴巴!”

就相關問題,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在回應時用了四個字,“非常可笑!”陳斌華說,“在這些綠營政客、‘台獨’分子眼裡,吃螺螄粉會被‘統戰’,跳《科目三》會被‘舞統’,完全是‘反中’反到反智。”陳斌華表示,民進黨一些政客和“台獨”分子,跟不上年輕人的節奏,為政治私利一味進行操弄,只會被年輕人所拋棄。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