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遇襲半個月後 韓最大在野黨黨首李在明今起重返黨務

分享到:
2024-01-17 10:5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7日電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17日上午,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首李在明重返黨務。這距離他遇襲已有半個月之久。

李在明。視頻截圖

中國新聞網引述韓聯社報道稱,當天,兼任黨內人才委員會委員長的李在明將在國會主持召開民主黨最高委員會議和國會議員選舉人才歡迎儀式。

當天,李在明上班途中在國會大樓前進行復職問候,抵達國會大樓後他對記者表示,“來到國會與媒體見面感覺很新鮮……我認為,與世人所經歷的真正的苦難相比,我所經歷的意外微不足道。”李在明感謝所有幫助他康複的人,并誓言履行黨領導人的職責。

1月2日,李在明在視察釜山加德島的新機場用地途中遇襲,頸部被刺傷,隨後接受了手術和住院治療,1月10日出院後居家接受治療。李在明在治療期間仍就重要黨務等做出決策,9日曾指示黨倫理監察團對民主研究院副院長玄根宅涉嫌性騷擾一事進行調查。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