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年初把整個公司搬到中國,這位美國商人感慨:在這里生活太好了!

分享到:
2023-12-14 08: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4日電 名年初整個公司搬到中國深圳的美國商人12日海外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在中國生活一年的感慨,他表示“在中國生活太好了,地球上再沒有這樣的地方了”。

子發出後發了海外網友熱議,許多過中國的人紛紛表示讚同,“我被中國的乾淨和美好感到窒息”“住在中國兩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兩年”到了中國之後再也不相信(美國政府)關於中國的宣傳了”……

查證這名美國商人是雪牛資本(Snow Bull Capital)的首席執行官泰勒·奧根(TaylorOgan)。他在該帖文里說:“我是一個搬到中國的美國人。事實上,我們整個公司幾乎一年前就從波士頓搬到了深圳。我不敢相信現在都快2024年了,人們還不知道在中國的生活可以這麼好。地球上沒有這樣的地方。”

據雪牛資本官網介紹,雪牛資本是一家長期偏向綠色和高科技的對衝基金泰勒·奧根是雪牛資本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曾在學術期刊和雜誌上發表有關電動汽車、自動駕駛汽車和深圳頂尖企業的研究。

早在年初泰勒·奧根就在個人社交媒體賬號公開發佈公司搬到深圳的消息他把整個公司都從美國搬到中國,因為他認為未來就在這里”。

在過去將近一年的時間里,他不止一次地分享在中國的美好生活。比如12月5日,他發帖感慨,“深圳是如此現代化,哪怕是在大自然中

泰勒·奧根的帖文字里行間都透著對中國生活的喜愛,這引起了許多到過中國的海外網友的共鳴。有人留言稱:上周我第一次來中國做生意,我被中國的乾淨和美好感到窒息并表示到了中國之後再也不相信(美國政府)關於中國的宣傳了。

還有人表示,“2015-2017年住在那里(中國),毫無疑問,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兩年。”

更有人語重心長地說:“人們真的需要親眼看看,不要讓(美國)媒體告訴你謊言!”

然而,泰勒·奧根也遭到一些人的圍攻,誣蔑他是在給中國宣傳說他是一個“受控制的資本家”,不是一個“公正的消息來源”。比如有人就借機質疑“(中國)食物安全嗎?”泰勒·奧根則幽默回復道:“搬來這里後就沒食物中毒過!”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