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官員有外遇沒事?台灣網友震驚:民進黨竟為此修改了法律!

分享到:
2023-12-06 17: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6日電 台灣民進黨當局“衛福部”官員再度爆出婚外情!這次是秘書處長許朝程,甚至還被拍到疑似“車震”畫面,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依然視而不見,僅稱此事屬於私領域,不會另有處置,讓外界傻眼。更有台灣網友發現,島內“公務員服務法”刪掉了原有“不得放蕩”字眼,狠酸“難怪民進黨可以一直淫……”。

台灣“衛福部”秘書處長許朝程遭爆有婚外情。圖自台灣新北市衛生局

據台媒爆料,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秘書處長的許朝程,早在擔任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期間,就與已婚女下屬有不當往來,近期也被拍到不少私下幽會的照片,甚至還有在“車內撐傘”偷情的情況,引發島內輿論嘩然。

對此,台灣“衛福部長”薛瑞元竟稱,許朝程在工作上“主動積極”,但由於他的婚外情屬於私領域事件,因此“衛福部”不會另有處置。

許朝程被爆外遇,官職也不會受影響?薛瑞元此番言論,讓台灣網友譏諷簡直是“王必勝2.0”。據台媒此前報道,“衛福部”現任次長王必勝在新冠疫情期間遭爆有婚外情,且生下一私生女,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就以“私領域生活”為由不處理,而且王必勝後來還被提拔重用。

針對此事,有台灣網友發現,台灣“公務員服務法”本有規定公務員不得“放蕩”,但有關條文在2022年修法時就已經被刪除,狠酸“難怪民進黨可以一直淫,從上淫到下”、“衛福部應該是(民進黨當局)最淫的單位”。

(來源:台灣知名論壇PTT)

從台灣網友分享的圖片可看出,台灣“公務員服務法”原有條文第5條,曾寫“公務員不得有驕恣貪惰、奢侈放蕩,及冶遊賭博,吸食煙毒等”,但在2022年6月22日被修改掉了,變成“公務員不得有損害公務員名譽及政府信譽之行為”,刪除了原規定的“奢侈放蕩”等字眼,條次則改列第6條。

上述關於“公務員服務法”被修改的貼文,隨即也引來大量台灣網友留言討論,眾人紛紛表示:

“這目的性也太強烈了,把私生活一刀切了!”

“笑死,難怪可以不處理,真的是性賴(信賴,暗諷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常喊的口號)……”

“不可以色色變成可以色色?”

“原來是要掩蓋民進黨自己的放蕩行為……”

而值得注意的是,該條文由民進黨“立委”江永昌、林宜瑾、蔡易餘、許智傑提案,連署人為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林楚茵、何志偉等12人,提案原因是:他們認為驕恣貪惰、奢侈放蕩及冶遊無明確定義,且部分詞義不符時代觀念。

針對台灣“衛福部”的冷處理,國民黨團今日(12月6日)召開記者會,批評“衛福部”上梁不正下梁歪,變成“桃花窟”,直言“難道婚外情沒有損害公務員名譽?公務員主管不需要作為部屬表率?”,建議將許朝程調離現職。

對於婚外情爆料,許朝程第一時間全數否認,但今早(12月6日)卻又改變說詞,在臉書致歉,“是我個人行為不當傷害了家人,也造成機關及長官的困擾,我要向太太、雙方家人以及工作同仁致歉,未來會謹守本分深刻反省,盼能求得原諒。”(完)

【編輯:石欢欢】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