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衛福部門再有高官曝婚外情醜聞

分享到:
2023-12-07 09:2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6日電  台北消息:今年6月才接任台灣當局衛生福利部門秘書處長的許朝程,被曝與女下屬有婚外情,兩人多次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約會。許朝程6日回應,向太太、雙方家人等致歉,希望能求得原諒。

綜合台媒報道,許朝程早在擔任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時,就與該名女下屬有不當往來,且兩人各有家庭。上個月20日,兩人被拍到在許家附近的停車場約會。10月底,兩人也被拍到在同一停車場碰面。台媒據此推測兩人可能已習慣這種約會模式。知情人士也稱,在許擔任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時,同事就常看到兩人在工作前後約會,還有人在辦公室電腦發現他們在通信軟件互稱“公婆”。

不過,台衛福部門負責人薛瑞元日前受訪時卻表示,私領域的事情,宜由本人處理較為合適,不適合由該部門來說明。且因屬私人事務,不會另有處置。

許朝程6日通過社交媒體平台回應此事,他表示,是其個人行為不當傷害了家人,他要向太太、雙方家人以及工作夥伴道歉。未來會謹守本分深刻反省,希望能求得原諒。

這並非台衛福部門第一次刻意淡化官員的婚外情醜聞。現任台衛福部門“政務次長”的王必勝,早在新冠疫情期間就被曝出與外遇對象交往多年,甚至還有一名私生子。時任台衛福部門負責人陳時中以“私領域生活”為由不處理,王必勝後來還升官至現在職務。

王必勝傳出醜聞後不久,台“健保署”負責人李伯璋也陷入“桃色風波”,被拍到與一名小他30多歲的女性“十指緊扣”。當時陳時中也以“公務人員重要的是工作表現”為由為李伯璋開脫,還稱讚李伯璋“有同理心”。李伯璋之後亦順利退休。

台灣衛福部門再有高官曝婚外情醜聞。(圖片:Unsplash)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