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日本選手訪港滑板節獻技 見證本地男女板神誕生

分享到:
2023-11-05 23:0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5日電  利園區再次掀起滑板熱潮,舉辦年度盛事“利園滑板節2023”,於11月11至12日登陸銅纙灣利園區白沙道、希慎廣場#UrbanPark及5樓中庭,為利園區一帶注入活力。屆時市民不單可近距離觀賞雲集本地及國際頂尖選手令人目不暇給的滑板表演,更可體驗多項活動,投入充滿激情的滑板之旅,感受街頭文化的震撼魅力。

利園區再次掀起滑板熱潮,舉辦年度盛事“利園滑板節2023”。

日本滑板選手與市民近距離接觸

三位來自日本的滑板選手親臨香港。

滑板運動近年逐漸從街頭文化轉變為專業競技運動,並於東京奧運正式成為比賽項目,受到全球關注。“利園滑板節2023”與亞洲街頭潮流文化平台Likewise攜手合作,進一步把街頭文化帶進都會中心,塑造獨特的城市體驗。今年滑板節不但以繁榮鬧市作為佈景、將利園區白沙道化身街頭滑板舞台,更首度邀請三位來自日本的滑板選手親臨香港,包括東京奧運銅牌得主中山楓奈、曾在Street League Skateboarding中創下女子最高分紀錄的織田夢海、以及世界排名第五的東京奧運選手白井空良,市民可與國際級滑板精英近距離接觸,一睹頂尖高手的精彩示範,欣賞高水平的滑板技巧。

新一代“男板神”及“女板神”於#UrbanPark誕生

壓軸項目“利園街頭滑板決賽2023”將雲集本港多名著名滑板精英同場較量,於香港首個繁華鬧市有蓋滑板場 #UrbanPark舉行一系列精彩絕倫的表演賽。比賽將參考其他國際賽事項目賽例及首設獎座,更邀請得曾任國際賽事評判的Chloé Bernard等為比賽評審,提升比賽認受性。誠邀公眾一同見證新一代“男板神”及“女板神”熾熱誕生。同場更特設“小小滑板精英賽”讓年紀輕輕的滑板新秀大顯身手,公眾可到場為一眾“小板神”歡呼打氣。

多元化互動滑板體驗

“利園街頭滑板節2023”期間,除了競技比賽,更設有由專業滑板導師指導、適合初學者的滑板體驗班(適合5歲或以上人士參與),以及街頭文化體驗工作坊,包括DIY 手指滑板工作坊、設計個人專屬塗鴉T恤工作坊、滑板砂紙創意工作坊等等,歡迎大人及5歲或以上小朋友報名參與,一家大小透過有趣的互動體驗,親身了解街頭文化,並在愉快氣氛共度融合學習和娛樂的週末時光。工作坊於即日起於Lee Gardens App供會員以積分換領。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