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啟德聖誕 Get Set Go 50多項精彩運動項目打造動感聖誕

分享到:
2023-12-05 17: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5日電 由香港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及飛越啟德攜手主辦、啟德體育園協辦的大型運動嘉年華“啟德聖誕 Get Set Go”將於 12 月 16 至 17 日一連兩日在啟德車站廣場盛大舉行。帶來50多項精彩節目,包括攤位遊戲、互動遊樂區、運動體驗坊、舞台表演及城市文化定向賽等,打造充滿動感與活力的社區,以凝聚歡樂氣氛,與廣大市民預祝聖誕佳節。

hk_c_image.png

位於啟德車站廣場內的活動場地將劃分為六大互動區,為大家帶來多個由不同機構、體育會和運動員安排的遊戲攤位及互動遊樂區,當中包括:車路士足球學校設置的 Soccer Blue Clinic,邀請前港隊代表、兩屆“香港足球先生”山度士等星級指導親自執教,參加者能學習基本功之餘,更可體驗職業球員的訓練模式;寶礦力水特將聯同本港首支參加全國男子籃球聯賽 NBL 的職業籃球隊“香港金牛”,即場舉辦 GO FUN 障礙挑戰項目及籃球體驗活動,大家除可親身體驗職業籃球員的選拔及體能測試,更可獲得由寶礦力水特及香港金牛送出的精美禮品。

兩天嘉年華的主舞台亦將會變成全天候運動表演及體驗坊的集中地,為活動添色。運動體驗坊包括挑戰體能的Zumba®健身舞、關節靈活性訓練、踏板舞及高強度間歇性訓練等,適合不同運動水平及能力人士參與,揮灑汗水同時強身健體;而舞台上除了有各式其色的表演及示範外,也有揉合多元文化的表演讓大眾觀賞,一同認識不同文化及體育項目的精髓。

六大互動區活動包括:① 兒童遊樂:繩網陣、高疊盤挑戰、冰球、滾軸溜冰、跆拳道、滑板② 舒展身心:太極操、放鬆伸展運動、關節靈活性訓練③ 提升活力:Zumba®健身舞、踏板舞、Funky Dance、街舞、穿雲箭體驗④ 挑戰體能:STRONG NATION、Bootcamp 動感訓練⑤ 發掘潛能:車路士 Soccer Blue Clinic、寶礦力水特 x 金牛籃球運動能力測驗、乒乓球挑戰⑥ 電動體驗:CLP 兒童電車體驗、WaterSport VR 試玩、搖控攀爬車體驗 及 Rally 車比賽

另一矚目的主打活動 ─“城市文化定向挑戰賽”亦會於嘉年華期間舉行。賽事路線覆蓋九龍半島多個地區,參加者需要與隊友規劃最佳行程,務求於限定時間內合力走訪最多指定文化景點及古蹟打卡位,感受緊張刺激的競賽氣氛,同時累積分數爭取名次,更可以攜手共創聯合國倡議可持續發展的世界紀錄!是次比賽分為“城市文化定向賽”及“公園定向賽”兩項賽事,分別設有親子組、精英組及公開組等,大家可以根據個人能力參與合適的組別,勝出隊伍更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