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單車節即將舉辦三大賽事輪番上演

分享到:
2023-10-21 17: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1日電 香港旅發局舉辦的“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將於22日舉行多場賽事。 

hk_c_image.png

單車節將上演三大賽事,包括環粵港澳大灣區城市自行車挑戰賽 (香港站)—男女子公路組,重頭戲國際單車聯盟(UCI)1.1 級公路賽於下午上演,亦有非競賽項目的50公里及30 公里比賽。

14 支來自澳洲、意大利、馬來西亞、泰國、內地及香港單車隊等勁旅將雲集尖沙咀,上演繞圈賽。近百名專業車手於彎多路窄、坡度起伏的獨特賽道中,鬥逾 100 公里。

為讓一眾連迷感受氣氛,旅發局與泰國旅行社合作,舉辦3天2夜單車旅行團,約有20 名泰國旅客參與,包括三名擁有超過十萬粉絲的單車網紅。

團友 Rose 指,今次是首次來港,感到十分興奮。自己兩年前開始在泰國踩單車,一直希望可以到其他地方參與公路單車活動,認為今次機會難得,最期待登上“三橋三隧”時,沿途欣賞香港的景色,並能透過單車節認識更多單車好友。

比賽當天,市民可到尖沙咀海濱花園的觀眾席為參賽者打氣。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