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趙少康集結“戰鬥藍”提8項共同政見

分享到:
2023-10-12 11: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2日電 台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1日舉行“戰鬥藍再動員,國民黨要過半”記者會,召集全台33位中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一同發表共同政見草案。中國國民黨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再度同台,兩人互動引發輿論關注。

趙少康11日舉行“戰鬥藍再動員,國民黨要過半”記者會 圖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趙少康說,這場選舉攸關兩岸和平與戰爭、台灣貧窮與繁榮、政治清廉與貪腐,因此他主張要打一場“無限戰爭”,所有參選人都應一兵一卒打到最後,所有心力跟資源都要全砸下去。

趙少康提出“戰鬥藍”8項共同政見,包括推動所謂“內閣制”、核能發電配比占25%、恢復“特偵組”、廢除NCC(台灣“通訊傳播委員會”)等。他說,這8項政見供“戰鬥藍”成員參考,可以部分取用或是增加都可以。

趙少康表示,“戰鬥藍”接下來最少會在北中南辦三場造勢,可以的話在台灣地區六大都市也會辦,“戰鬥藍”可以擔起“中央厨房”的角色,火力支援“戰鬥藍”“立委”參選人。

侯友宜和韓國瑜當天共同出席“戰鬥藍”活動,互動熱絡,準備拍大合照時,兩人互相扶著腰上台,也一直在講悄悄話。

韓國瑜致辭時說,他剛從海外回來,海內外藍營支持者對中國國民黨失望,他期許“戰鬥藍”擦亮中國國民黨的招牌,打造光榮“立院”團隊,也祝福侯友宜2024高票當選。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