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藝人張智霖又入手華為新機了?

分享到:
2023-09-15 14: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5日電 華為新機上市後,其忠實粉絲、香港演員張智霖又入手了?

華為新機在內地上市後,銷售火爆、一機難求,不少名人亦未必能買到。不過,昨晚(14日),香港藝人張智霖在微博曬出一張有關華為最新款手機的照片,並配上“大拇指”、“酷”等表情包。從圖片可見,該款手機為華為Mate X5典藏版。

(香港新聞網製圖)

(張智霖微博截圖)

據華為宣傳海報,華為Mate X5 典藏版16GB+512GB價格15999元人民幣(約17240港幣),華為Mate X5 典藏版16GB+1TB價格16999元人民幣(約18320港幣)。

雖然,張智霖並未於博文寫任何文字,但鑒於其一直是華為手機的忠實用戶,不少網友認為其此舉表明已經入手或即將擁有該華為新機。

“以為你自拍呢,結果是炫耀……”不少網友讚張智霖“遙遙領先”。

張智霖可謂華為手機的忠實用戶,之前他亦用過華為Mate X2。今年3月,華為Mate X3發布後,張智霖又入手更換該機。4月底,他還在微博發文求助,華為Mate X3的息屏顯示功能可否恢復常開?

(張智霖微博截圖)

張智霖當時形容:“用Mate X2好幾年,一直依靠息屏顯示,遠遠望一眼,就能清楚看見時間,現在換Mate X3,居然沒有了長久顯示的功能,對於不常帶錶的我非常不便。”

對於張智霖反饋的問題,華為終端BG CTO李小龍高度重視。6月8日,李小龍在微博公布Mate X3的息屏顯示支持全天開啟了,還特意艾特了忠實用戶張智霖。對此,張智霖亦激動回覆:“我真的感動了,謝謝華為! 太棒了。”

(華為終端BG CTO李小龍微博截圖)

據悉,張智霖的妻子、知名演員袁咏儀也在使用華為。根據其微博顯示,現時發文時使用的手機是華為P60 Pro。

(袁咏儀微博截圖)

此外,澳門知名人士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9月7日亦在微博曬出手持華為Mate 60 Pro的相片,並配文:“怎麼拍都好喜歡,我說手機”。她亦特意顯示發布該條博文的手機型號,即是華為Mate 60 Pro。

(何超蓮微博截圖)

與張智霖一樣,何超蓮的這條博文引發一眾網友點讚。“終於有跟超蓮的同款了。”有網友感嘆。

早前,還有網友爆料,在四川崇州偶遇香港藝人成龍現身華為公司某旗艦店購買手機。爆料稱,成龍本想買新出來的華為Mate 60與華為X5手機,但該店已經沒有現貨了,他還與工作人員溝通了解買手機的事宜。

據悉,成龍也是華為手機的忠實粉絲,曾多次在公共場合表達對華為手機的喜愛。成龍此次現身崇州買手機,或是因為他當時正在四川拍戲。

據早前報道,華為突然預售的Mate 60 Pro,連日來引起社會各界廣泛關注,在香港更是出現“一機難求”的現象。在旺角、深水埗部分賣場,12GB RAM配512GB儲存版本的現貨價格,最高達到9870港元。(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