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張智霖、何超蓮曬華為新機!成龍想買買不到?

分享到:
2023-09-17 21:2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近日,香港藝人張智霖在微博曬出一張華為最新款手機Mate X5典藏版的圖片,並配上三個“酷”和三個“大拇指”的表情包,表示自己已經擁有華為最新款手機。網友評論“遙遙領先”佔據了整個評論區,還有網友戲稱:“以為你自拍呢,結果是炫耀……”

  據悉,張智霖一直是華為手機的忠實用戶,之前他亦用過華為Mate X2。今年3月,華為Mate X3發布後,張智霖又入手更換該機。不僅如此,張智霖的妻子、香港演員袁詠儀也在使用華為,她使用的機型是P 60 Pro 。此前張智霖在微博求助關於華為Mate X3息屏顯示功能能否常開的問題,稱更換新手機型號後,給用戶帶來便利的“息屏顯示”功能卻不再長久顯示了。對此,華為終端BG CTO李小龍表示高度重視,僅一個半月的時間,李小龍就解決了問題,並在微博公佈Mate X3的息屏顯示支持全天開啟的消息。華為的這種在意用戶使用感受,短期內優化用戶體驗的行為也讓張智霖連稱“真的感動了”。

  自華為Mate 60 系列手機發售以來,至今出貨量已調至兩千萬台,銷售前景非常樂觀,有消息稱,如果產能充足,Mate 60 系列全球銷量能夠突破5000萬台。

  華為在中國香港和澳門地區也備受歡迎,澳門知名人士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9月7日亦在微博曬出手持華為Mate 60 Pro的相片,香港藝人成龍也現身四川崇州華為某旗艦店,據了解,當天成龍本想購買新出的Mate 60與X5手機,但該店現貨已經全部售罄。

  愈來愈多的知名人士使用華為手機,在本就“賣爆貨”情況下,又增加了一份”明星效應”,有和何超蓮持有同款手機的粉絲評論到:“終於有跟超蓮的同款了”。如今華為手機越做越好,明星們更是自發宣傳,連成龍都買不到的手機,你想擁有嗎?

  實習 陳雨莎 香港報道

【編輯:陈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