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韓愛寶樂園大熊貓幼崽征名投票開啟:名字必須有“寶”字

分享到:
2023-09-14 16: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4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愛寶樂園為旅韓大熊貓“愛寶”產下的雙胞胎幼崽舉辦了征名活動,自9月14日起,該征名活動的首輪網上投票啟動。

當地時間8月7日,韓國三星愛寶樂園公佈雌性雙胞胎大熊貓幼崽(左為姐姐,右為妹妹)於6日拍攝的滿月照。中新社發(愛寶樂園供圖

據中國新聞網引述韓聯社報道,愛寶樂園14日表示,截至13日共收到了4萬多件熊貓幼崽名字投稿,并從中篩選出了10對候選名。10對名字中均帶有“寶”字,包括明寶/朗寶、健寶/睿寶、陽寶/月寶、夢寶/望寶等。

報道稱,首輪網上投票在9月14日至20日進行,將從10對候選名中確定4對進入下一輪投票。第二輪投票將於9月25日至10月6日進行,最終確定的熊貓名字將在雙胞胎滿百天時(即10月14日),對外公佈。

據此前報道,7月7日,旅韓大熊貓“愛寶”在韓國愛寶樂園產下一對雌性雙胞胎幼崽。隨後,韓國愛寶樂園決定舉辦征名比賽來確定兩個熊貓幼崽的名字。據介紹,愛寶樂園要求備選名字必須帶有“寶”字,以體現“寶家族”身份。

另據韓聯社報道,這對雙胞胎熊貓姐妹目前正在健康成長,體重已由誕生時的180克和140克增長到了3公斤以上。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