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旅韓大熊貓雙胞胎幼崽終於有名啦!

分享到:
2023-10-12 19: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2日電  7月7日出生的旅韓大熊貓愛寶和樂寶的雙胞胎寶寶即將迎來100天之際。韓國"愛寶樂園熊貓館"於當地時間12日舉行雙胞胎寶寶首次公眾見面會,並公佈了牠們的名字。經過兩輪網上征名活動,雙胞胎寶寶最終命名為睿寶和輝寶。

雙胞胎大熊貓

大熊貓飼養員姜爺爺(左)和宋爺爺(右)。圖源:韓聯社

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旅居韓國愛寶樂園的7月7日,大熊貓愛寶產下了一對雙胞胎寶寶。這是今年在海外出生的首對大熊貓幼崽,也是在韓國誕生的首對大熊貓雙胞胎,此外這也是愛寶與樂寶大熊貓夫婦繼2020年誕下福寶後,第二次在韓國產仔。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12日發文稱,感謝民眾對旅韓大熊貓一家的熱情關心,“讓我們一起祝願睿寶、輝寶像名字裡蘊含的美好祝福一樣,聰明伶俐、明亮閃耀,祝願寶一家作為中韓友誼的鮮活象徵,在韓健康快樂成長,為中韓民眾帶來不斷的、更多的感動與喜悅。“(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