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旅韓大熊貓產雙胞胎 中方:暖心好消息

分享到:
2023-07-11 21:0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11日電 近日,旅居韓國的大熊貓愛寶產下了一對雙胞胎寶寶。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7月11日主持例行記者會時表示,這是一個暖心的好消息,相信中韓兩國民眾都會由衷感到高興。

這是7月7日在位於韓國京畿道龍仁市的愛寶樂園裏拍攝的大熊貓媽媽“愛寶(華妮)”和剛誕生的大熊貓寶寶。新華社發(愛寶樂園供圖)

汪文斌說,大熊貓是中國的國寶和名片,是促進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愛寶的第一個寶寶熊貓福寶深受韓國民眾喜愛,相信新熊貓寶寶的誕生也會給大家帶來喜悅和福氣。我們祝願這兩只熊貓幼崽茁壯成長,同它們的姐姐福寶一樣,為增進中韓人民的友好感情發揮積極作用。

據韓國三星愛寶樂園介紹,大熊貓愛寶於7月7日清晨順利產下一對雌性雙胞胎幼崽。這是今年在海外出生的首對大熊貓幼崽,也是在韓國誕生的首對大熊貓雙胞胎。牠們是旅韓大熊貓愛寶(華妮)與樂寶(園欣)繼2020年誕下福寶後在韓國第二次產仔。(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