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韓愛寶樂園公開雙胞胎熊貓幼崽滿月照

分享到:
2023-08-07 21: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7日電 韓國主題遊樂園愛寶樂園7日在社交網站(SNS)帳號上曬出大熊貓愛寶雙胞胎幼崽前一天拍攝的滿月萌照。

圖源:韓聯社及愛寶樂園

從當天公開的照片來看,這對熊貓寶寶已慢慢開始長胖,在眼睛、耳朵、肩膀、胳膊、腿周圍,熊貓獨特的黑色斑紋顯現。

考慮到熊貓媽媽愛寶難以同時兼顧兩個寶寶,愛寶樂園方面在母乳哺乳的同時實施人工餵養,讓雙胞胎萌寶能夠均勻享受媽媽溫暖的懷抱。

愛寶於7月7日淩晨4時52分和6時39分誕下這對雌性幼崽,雙胞胎出生時的體重分別是180克和140克,出生第30天的體重分別為1.1公斤和1.2公斤。預計熊貓幼崽們將從4個月大開始學習爬行,6個月左右開始吃竹子,之後將與遊客見面。

圖源:韓聯社及愛寶樂園

迄今為止,這對熊貓幼崽相關視頻的累計點擊量已超過3000萬次。特別是飼養員宋永寬(宋爺爺)近期介紹辨別熊貓雙胞胎姐妹方法的視頻受到粉絲們的熱切關注。據宋永寬介紹,背後像爸爸樂寶一樣有V型黑紋的是姐姐,像媽媽愛寶一樣有U型紋的是妹妹。(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