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張國鈞明日率領法律界青年代表團考察惠州及深圳

分享到:
2023-09-06 15: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6日電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明日(7日)率領由香港律師會及香港大律師公會的青年代表、律政司青年政府律師,以及三所法律學院學生組成的39人代表團考察惠州與深圳。

張國鈞在代表團的預備會議中發言。香港政府新聞處

張國鈞說,國家近年推出大灣區建設等重點戰略政策,不但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亦為青年法律業界帶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香港作為國家唯一的普通法司法管轄區,香港青年律師和大律師絕對能擔當國家在涉外法治上的橋樑,助力內地企業“走出去”,同時把外資企業“引進來”。

張國鈞在代表團的預備會議中發言。圖源:政府新聞處

他表示,此行目的是希望鼓勵香港青年法律業界更深入認識大灣區的最新發展,更好發揮自身優勢,與內地同行加強協作,為國家法治建設貢獻力量。

律政司首次為青年法律業界及法律學生專設代表團,考察粵港澳大灣區的內地城市,此行亦是律政司成立“律政同行”這內部青年律師組織後的首次考察,張國鈞一行將到訪惠州和深圳的相關法院、法律相關部委、重點企業及青年創業基地等,代表團將於本星期六返港。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