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宣布暫停2024年美國總統競選活動

分享到:
2023-08-30 11: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30日電 綜合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9日,美國邁阿密市長弗朗西斯·蘇亞雷斯(Francis Suarez)宣布暫停其2024年美國總統競選活動。美媒指出,蘇亞雷斯由此成為第一位宣布退出共和黨黨內初選的參選人。

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 視頻截圖

據中國新聞網引述外媒報道,蘇亞雷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雖然決定暫停美國總統競選活動,但他仍會努力“為美國民眾打造一個更美好的國家”。

報道稱,大約兩個月前,現年45歲的蘇亞雷斯投入美國總統選戰,是共和黨黨內初選中的拉美裔參選人。

不過,從宣布參選開始,他的支持率始終未見起色。由於沒有達到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要求,他未能參與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舉行的首場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活動。

路透社/益普索(Reuters/Ipsos)8月25日公佈的民調顯示,首場總統辯論後,儘管特朗普未到場,但其支持率高達52%,高於8月初的47%。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以13%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位。

美媒指出,蘇亞雷斯過去一直批評特朗普,在2016年和2020年的美國總統選舉中也都沒有支持特朗普。但在2023年開展總統競選活動期間,當被問及特朗普面臨的指控時,蘇亞雷斯基本上避免了對其直接批評。蘇亞雷斯此前還表示,若特朗普這次最終獲得提名,他將予以支持。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