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企業家拉馬斯瓦米退出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

分享到:
2024-01-17 09:2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16日電 當地時間15日晚,美國共和黨總統競選人、印度裔企業家維韋克·拉馬斯瓦米宣布退出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並表示將支持前總統特朗普。

維韋克·拉馬斯瓦米。視頻截圖

拉馬斯瓦米15日晚宣布結束其競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活動,退出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他說,這個殘酷的事實對他來說很難,但必須承認,已經從各個方面考慮過了,認為自己的確沒有實現當晚想要傳達的驚喜。

拉馬斯瓦米還表示,他已致電特朗普,祝賀後者在艾奧瓦州共和黨黨內初選中獲勝,並表示自己將在此次總統選舉中支持他。

15日晚,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艾奧瓦州初選舉行。特朗普輕鬆贏得該州共和黨黨內初選,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排名第二,拉馬斯瓦米僅排第四。

2023年2月21日,億萬富豪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宣布,以共和黨人的身份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他是共和黨內最年輕的總統競選人。

此外,根據研究機構Edison Research選前民調,特朗普的支持率非常高,且其中有64%的投票者在1月前已決定投票他。在支持者群體中,他贏得了73%從未上過大學的選民的支持,以及54%年齡在45歲及以上的選民。(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