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郭台銘批民進黨“執政”8年兩岸兵凶戰危,台灣經濟急速衰退

分享到:
2023-08-18 09:2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8日電 台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7日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餐會,在致辭時痛批,“民進黨執政8年,兩岸兵凶戰危,老百姓賺不到錢”,呼籲大家團結起來打敗賴清德這隻大野狼。

郭台銘 圖源:新華社

據海峽導報社報道,郭台銘表示,大家心中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台灣的明天更好,但民進黨執政8年,兩岸兵凶戰危,經濟急速衰退,年輕人要去戰爭、百姓賺不到錢,南部人來到台北打拼,早出晚歸,辛苦的打拼,但最近台灣的萬物齊漲,薪水沒漲,已經兩年了,實質薪資倒退嚕,現在連雞蛋、豬肉都又開始缺貨,民進黨當局還在打瞌睡,台灣阿銘要問大家,大家要戰爭還是和平?“我們要有錢還是窮苦?我們要愛貪錢的‘政府’還是清廉的‘政府’?所以我在這邊講,我們要團結所有力量,作出政治選擇,下架傲慢獨裁的民進黨。”

郭台銘說,民意調查顯示,台灣有65%人民希望下架民進黨,這就是台灣的主流民意,也是台灣人民的願望。他還舉例大野狼跟三隻小豬的故事,“三隻小豬是兄弟,其中因為有兩隻,豬大哥不團結,才會被大家各個擊破,最後還是靠豬小弟團結大家打敗大野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全面掌握行政機器、帶來戰爭、破壞法治的大野狼,所以我們要團結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打敗這隻大野狼!”

據悉,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前“立委”蔡正元、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縣副議長蔡咏鍀等人出席這場餐會。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