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白雲機場廣州南站空鐵中轉服務點啟用

分享到:
2023-08-16 11: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6日電  廣州白雲機場與廣州南站“空鐵中轉服務點”在廣州南站近日正式啟用,將為奔波在全國最繁忙機場和高鐵站的旅客提供高效、便捷、舒適的出行服務,對加快構建以白雲機場為核心的綜合交通網絡,打造“路、軌、空”一體化聯運的世界級綜合交通樞紐具有重要意義。

白雲機場、廣州南站“空鐵中轉服務點”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廣州南站出站層西門旅客服務櫃枱,目前營業時間為上午8時至晚上8時,旅客前往白雲機場可乘坐廣州地鐵2號線轉3號線或在服務點預訂專車服務。

位於廣州南站的“白雲機場空鐵中轉服務點”。

該服務點可為旅客提供便捷的航班信息查詢、國內國際機票購買、南航增值服務、同程旅行機票福利、易登機貴賓服務、鐵路商務座,快捷登車等服務,還能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機場酒店、專車接送、行李門到門、特殊旅客及首乘旅客專屬服務等“空鐵+出行”一站式定製化服務,帶來空鐵中轉新體驗。

今年以來,廣州白雲機場重點布局中山、東莞、佛山等周邊城市的航空服務,緊密結合以白雲機場為中心的空鐵聯運網絡布局,通過將城市候機樓與軌道樞紐融合,進一步提升旅客體驗,增強白雲機場的旅客吸納力,進一步擴大品牌影響力。城市候機樓是白雲機場與周邊各城市之間的有效銜接,也是實現粵港澳大灣區一體化航空服務的重要載體,將促進以白雲機場為核心的匯集幹線鐵路、城際鐵路等交通方式的綜合運輸體系完善,助力白雲機場加快世界一流航空樞紐建設。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