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港島各界聯合會舉辦“完善地區治理幫到你”知識大獎賽第二期抽獎

分享到:
2023-08-16 10: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6日電 8月15日,香港島各界聯合會舉辦“完善地區治理幫到你”知識大獎賽第二期抽獎,港島聯會長蔡毅、執行會長林筱魯擔任監場及抽獎嘉賓;會長劉天倪、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朱立威、常務副理事長張文嘉擔任抽獎嘉賓。

圖源:微信公眾號“港島各界”

此次透過專業電腦系統現場隨機抽獎,港島各區各界代表和律師現場監察抽獎過程,確保公開公平公正。第二期得獎名單將於8月17日在“港島聯萬家”應用程式和文匯報、英文虎報公布,主辦方亦將在5個工作天內透過登記的電話和電郵通知得獎者。港島聯提醒得獎者,如主辦方在每一次抽獎之日起10個工作天內無法聯繫得獎者,或得獎者未能在2023年9月29日前領取獎品,港島聯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根據主辦機構制定的規則,參與“完善地區治理幫到你”知識大獎賽的資格為年滿18歲的香港居民,且在港島區居住或工作。要參與抽獎,只需下載“港島聯萬家”應用程式,登記成為“港島聯之友”,並正確回答相關問題即可。活動登記期至2023年9月11日晚上11時59分(GMT+8)結束,期間共有4次抽獎。每次將抽出5個大獎(iPhone14 Pro手機)和45個優勝獎(價值1000港元的超市禮券)。港島聯將於2023年8月21日舉行“完善地區治理幫到你”知識大獎賽第二期獲獎者頒獎儀式,有關詳情將稍後公布。

截至8月14日,這次“完善地區治理幫到你”知識大獎賽活動已經吸引了過萬名市民參與,反應熱烈。未來還有第三輪、第四輪的抽獎,大獎陸續有來。第三輪大獎賽從8月15日起展開,8月29日抽獎。在第一輪及第二輪抽獎中未能中獎的參與者,可以登入“港島聯萬家”頁面,按指引簡單確認後,可參與第三輪抽獎。新參與知識問答大獎賽的人,可參與第三期及之後的抽獎活動。本會再次呼籲各位港島市民下載“港島聯萬家”手機應用程式,登記成為“港島聯之友”會員,參與知識大獎賽,答問題,抽大獎!

圖源:微信公眾號“港島各界”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