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電影資料館推出“抗戰影像回眸”節目

分享到:
2023-08-03 10: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3日電 香港電影資料館將推出“抗戰影像回眸”專題節目,於9月3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免費放映《海》(1963),讓觀眾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重溫這部以抗日戰爭為背景的經典作品,從而更了解這段深具意義的歷史。

《海》(1963)劇照。

影片於資料館電影院放映,觀眾可憑票免費入場。門票由8月5日起,於星期一、三至日上午10時至下午8時,在資料館詢問處派發。每人限取2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活動亦設少量現場名額,公眾可於放映開場前45分鐘於資料館一樓大堂排隊領取門票,每人限取1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海》由資深演員吳楚帆、張活游和白燕等領銜主演,講述一對船家夫婦在抗日戰爭時期,英勇地將17人從海路偷渡送往澳門。旅程開始後不久,眾人在海上便遭日軍追擊,更落難至一個設有日軍通訊基地的荒島上。倖存的8人憑着同舟共濟和團結一致的精神,最終在關鍵時刻合力擊退日軍。影片為粵語,不設字幕。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