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馬英九後國民黨參選人首次 侯友宜將訪日3天

分享到:
2023-07-31 09:2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30日電 台灣2024年大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7月31日將率團前往日本訪問,展開為期3天的“友誼之旅”,預計拜會日本國會議員、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胞等,並將接受日媒專訪。

侯友宜 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此次是侯友宜首次以國民黨參選人出訪行程,也是台灣當局前領導人馬英九在2007年以參選人身份訪日後,相隔16年國民黨再次有參選人造訪日本,成效備受關注。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國民黨長久以來,與日方政界包括政府官員、國會議員,以及不少政黨等,有著相當的歷史淵源以及深厚的情誼。侯友宜強調,台日關係密不可分,因此在國民黨7月23日全代會徵召提名侯友宜參選後,首訪日本,足見其對台日關係的重視。這場“友誼之旅”的行程,除讓各界更了解侯友宜外,也期盼台日雙方無論在區域安全、政治、以及經貿等層面與議題,都能有更緊密的交流和實質的合作。(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