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我和世界冠軍有個約會Ⅲ》慈善舞蹈夜

分享到:
2023-07-25 17:0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徐美琪博士是一位具有卓越天賦和豐富經驗的拉丁舞者,日前她邀請了十位世界冠軍級的拉丁舞者,在香港一同舉辦了《我和世界冠軍有個約會Ⅲ》慈善舞蹈夜,讓本地舞迷大飽眼福。

徐美琪博士在這次慈善秀中帶來了令人驚艷的表演,展示了她在舞蹈領域的非凡才華。她的舞姿優雅且技巧高超,每一個動作都經過精心設計和演練,讓人眼花繚亂。而這些拉丁舞世界冠軍各自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技巧,在舞台上獻上了一場場精彩絕倫的演出,令觀眾們紛紛起立鼓掌。

這場慈善拉丁舞秀不僅僅是為了帶給觀眾一場視覺盛宴,而且所有的門票收益將用於支持本地的慈善機構和社區項目,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徐美琪博士和她的團隊用舞蹈的力量傳達了愛和希望,讓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來徐美琪博士會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舉辦,讓藝術和慈善的力量繼續傳遞。

徐美琪博士在這次慈善秀中帶來了令人驚艷的表演。

慈善拉丁舞秀帶給觀眾一場視覺盛宴

十位世界冠軍級的拉丁舞者登台演出《我和世界冠軍有個約會Ⅲ》慈善舞蹈夜,讓本地舞迷大飽眼福。

拉丁舞世界冠軍各自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技巧

拉丁舞世界冠軍各自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技巧




【編輯:曹文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