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新世界辦藝術科技體驗日 逾500共創明Teen師生參與

分享到:
2023-07-15 19: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5日電  香港新世界發展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共創明Teen計劃,致力協助青年向上流和解決跨代貧窮問題。作為計劃策略夥伴,集團暑假期間邀500名學員和友師,參加藝術科技體驗日,並於15日舉行活動開幕禮,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主禮。

hk_c_image.png

陳國基禮致辭時表示國家十四五規劃賦予香港八大中心策略定位政府去年12月推出《青年發展藍圖》的《希望篇》強調要協助青年把握八大中心發展機遇,當中包括

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國際創新科技中心。新世界發展今次藝術科技體驗日正將這兩大新興領域結合起來,引領學員走入數碼藝術世界,讓他們發掘更多個人發展的可能性,實在饒有心思和意義。

為了讓學員加深對藝術科技的認知,集團在暑假期間將舉行6場藝術科技體驗日,邀請共500名學員和友師,參觀全港最大型沉浸式數碼藝術館 ARTE M Hong Kong,體驗藝術科技創造的大自然世界。

首場體驗日15日舉行,逾百名學員和友師出席。除了參觀數碼藝術館,學員和友師亦參與了藝術科技工作坊,由業界人士介紹相關行業的發展和工作機會,啟發學員探索多元的個人生涯發展可能,鼓勵有志在相關領域工作的學員提早裝備自己。

新世界集團積極響應“共創明‘Teen’計劃”,逾120名分別來自法律、科技、企業傳訊、建築工程和物業管理等部門的同事,獲成功配對擔任友師、扶持學員成長。通過分享自身的經歷,幫助學員建立正向人生,並啟發學員發掘個人興趣及長處,鼓勵他們將來貢獻社會。(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