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中國軍隊有飲血儀式? 他把美國主持人“忽悠”得一愣一愣的

分享到:
2023-07-11 16: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1日電 常年散播“中國崩潰論”、被中國網友戲稱為“戰忽局最強忽悠”的美籍華人章家敦(Gordon G. Chang),日前再度發表荒誕言論,聲稱“中國軍隊有飲血儀式”,連美國主持人都被“忽悠”得一愣一愣的。

章家敦日前做客福克斯新聞節目,炒作“美國邊境發現來自中國的非法移民”話題。章家敦聲稱,這些“非法移民”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中國軍人”,被派往美國潛伏待命,日後亞洲發生戰爭,這些人就會跟中國裡應外合,在美國本土發動戰爭攪局。

章家敦煞有其事地說道,這些“非法移民”能够花費幾萬美元來偷渡,可見并非窮人,而且當中有一些達到服役年齡的男性以5到15人的數量組隊行進,沒有跟家人在一起,假裝不會講英語,“還參加過中國軍隊的儀式,比如飲血”。

“飲血?”節目主持人瑪利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震驚地問道。

“是的。”章家敦繼續胡謅,“中國軍隊的其中一項儀式就是宰殺動物,在(偷渡)這種情況下會殺雞(取血),戰地記者邁克爾·楊(Michael Yon)見識過。”

“我的天!”巴蒂羅姆驚訝地感嘆道。

“他們(非法移民)基本上會飲血,從哥倫比亞穿過達連地塹後,在巴拿馬的酒店裡進行。由此可見,進入我們國家的這些是中國軍人。”章家敦自信地“總結”道。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