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韓媒為大熊貓雙胞胎畫出成長時間軸

分享到:
2023-07-11 20:5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1日電 7月11日,旅韓大熊貓愛寶誕下雙胞胎的消息一經公布,立即引發韓國輿論熱議。有韓國媒體還專門製作海報,向公眾科普這對可愛的幼崽。

大熊貓愛寶和雙胞胎BB

韓國《朝鮮日報》11日發布的這張海報,標題為《大熊貓雙胞胎幼崽 2023年7月7日誕生!》,內容分三部分。其中,第一部分是“出生資訊”,介紹了這對幼崽的出生時間、體重和性別。

韓國媒體發布的大熊貓雙胞胎科普海報

第二部分是成長時間軸,科普了大熊貓在出生不同階段的身體特徵:出生一星期時長出黑毛,45天時睜開眼睛,4個月時可以四腳行走,6個月時第一次吃竹子,出生1.5年到2年時能獨立生活。

雙胞胎幼崽

第三部分,則介紹了雙胞胎幼崽其牠家庭成員的情況,包括媽媽愛寶(華妮)、爸爸樂寶(園欣),以及姐姐福寶。

韓國大熊貓和飼養員。

據韓國三星愛寶樂園介紹,大熊貓“愛寶”於7月7日清晨順利產下一對雌性雙胞胎幼崽。這是旅韓大熊貓“愛寶(華妮)”“樂寶(園欣)”繼2020年誕下“福寶”後在韓國第二次產仔。其中,老大4時52分出生,體重180克;老二6時39分出生,體重140克。目前母女平安,兩隻小仔身體狀況良好。(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