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團體舉辦嘉年華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六周年

分享到:
2023-07-10 16:2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0日電 7月9日由悅恩居民服務聯會及民建聯、新社聯、天水圍北分區委員會委員賴玥均社區主任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六周年關愛社區顯繽紛嘉年華暨義工嘉許禮,與居民共渡愉快的周日。

賴玥均表示,衷心感謝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先生MH、新界社團聯會副會長趙秀嫻女士MH、天水圍南分區委員會主席李月民先生MH、天水圍北分區委員會主席姚國威先生MH、天水圍婦聯主席鄺月心女士BBS、天水圍北分區副主席陳嘉輝先生及佛教慈光幼稚園鄧淑君校長全力支持並擔任主禮嘉賓,及天水圍南分區副主席馬淑燕擔任大會司儀,讓活動生色不少。

是次嘉年華更是復常後首次舉辦大型活動,表演有著中西文化元素:步操、 醒獅、合唱團、拉丁舞、鼓隊、朗誦、歌唱表演等,特別是佛教慈光幼稚園步操隊為大會主持升旗儀式,步操隊雄糾糾的列隊進場,升國旗時,全場隨即奏唱國家,叫人印象深刻,“國民教育 從小做起”我們中國人必須懷著中國心;典禮更邀請了“香港陳嘉輝龍獅團”來醒獅表演,讓大家多接觸中國民間傳統表演藝術;再來由香港普通話研習社科技創意小學 派出鼓隊及榮獲新詩朗誦全港冠軍黃子墨同學,演出嘆為觀止;小朋友、青年人是我們國家未來棟樑,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亦都強調,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是中華民族的希望。

賴玥均希望政府能增加更多支援兒童的方案推出,特別是學習困難方面,及或對雙職家庭的特別支援等等。

最後,感謝沿途有無私奉獻的義工朋友們陪伴,不斷為社區付出,一起並肩前行,攜手共建和諧社區。(完)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