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新界各界舉辦龍騰醒獅活動慶回歸

分享到:
2022-07-04 18: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4日電 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大喜日子,新界各界慶委會和新界社團聯會4日在大埔林村許願廣場舉行“龍騰醒獅慶回歸同心同行開新篇”活動。大會特意安排25隻醒獅追逐龍珠,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香港開新篇章,安定繁榮。

新界各界慶委會執行主席張學明致以節日祝福。他說,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也是第六屆特區政府開局之年;他強調,中國傳統文化龍獅表演既有氣勢,又振奮人心,期盼本次能藉著龍騰醒獅的精彩演出,為祖國和香港送上最誠摯的祝賀,也祝願香港市民生活美滿。

會場一片喜氣祥和,主禮嘉賓進行了金龍醒獅點晴儀式,為精彩演出拉起帷幕。在熱烈的鑼鼓聲中,25隻醒獅威武雄壯,追逐龍珠。另外,表演隊伍舞動五條祥龍行大運,象徵港人25年來同心同行,團結一致,融會貫通,努力打拼,祝福祖國繁榮強盛,香港欣欣向榮,廣大市民吉祥如意,同為香港開新篇。

本次活動由新界各界慶委會、新界社團聯會主辦,大埔各界協會、大埔鄉事委員會協辦,還得到新界發展基金會、新界鄉議局、香港工商總會等參與支持,與逾300位新界居民和義工一起歡度佳節。(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