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香港回歸25周年|開篷巴士巡遊 喜氣洋洋慶回歸

分享到:
2022-06-29 20: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由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主辦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系列活動,6月28日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啟動禮。25位青年代表獻唱《前》和《我和我的祖國》,共同表達對祖國對香港的美好祝願。

  【同期】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籌委會會長 范榮彰

  想這是象徵著一個新時代的變遷,被英國統治了我們香港這麼多年,我們是一直都在一個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基礎底下去生活。但是經過了七一回歸之後,我們就已經知道了祖國對香港的關懷和關心。每一次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我們祖國伸出友誼之手,將我們香港所有的經濟,所有的民生都帶向一個美好繁榮的生活方向去。

  巡遊的路線包括香港九龍新界,港島就當然是比較多的。因為我們有好多例如電車、巴士,我們都已經是更換了旗幟換上我們的慶回歸的展品上去。

  香港回歸二十五年對未來來說當然非常好,現時你也知道新一屆的政府我們也非常熱烈支持,所有香港市民都歡欣鼓舞。在未來日子裡有祖國的支持,我們香港人現在感受到生活已經是很繁榮穩定。

  【字幕】大會安排的開篷巴士和的士車隊隨即走訪港九新界各區,為全港各區增添喜慶氣氛、共慶回歸。

  吳煒鑫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