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1200位香港青年舉起巨型國旗為祖國慶生

分享到:
2022-10-03 08:4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通視

【字號:

10月2日,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1200多名青年匯聚西九,撐起巨型國旗、區旗,表達對祖國的祝福。

本次活動由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策劃,該社團主席吳學明透露,雖然活動自9月才開始籌備,短短一個月時間,已有超過1800人報名,令他非常感動的。尤其是有些傷殘人士、小朋友,甚至90歲的老伯伯都來報名參與,他感到很欣慰。現場人們撐起巨幅國旗的壯觀場面,令他感動落淚。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副主席周光耀帶了兒子、女兒和他們的同學過來,他表示,今年國慶氣氛很好。香港始終是國家不可分離的一個部分,我們回歸了祖國的懷抱,愛國精神應該要一代代傳承下去。 

現場還有漢服演出、太極拳演出等。眾人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國》。  (完)


【編輯:陈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