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北約秘書長称瓦格納事件顯示德國政權脆弱性 一旁的德國防長:?

分享到:
2023-06-27 11:4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7日電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26日大擺烏龍,談及近日發生的“瓦格納事件”時出現口誤,稱“俄羅斯近期事件顯示出德國政權的脆弱性”,讓一旁的德國防長在風中淩亂。

據德國之聲26日報道,立陶宛北約峰會前夕,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德國國防部長皮斯托里烏斯以及立陶宛總統瑙塞達出席記者會。

記者會上,談及俄羅斯近日發生的“瓦格納事件”時,斯托爾滕貝格突然口誤,稱“俄羅斯近期發生的事情顯示出德國政權的脆弱性,當然了,這也顯示出其衰弱……”說著這話的同時還將手指向皮斯托里烏斯方向。

皮斯托里烏斯急忙打斷:“德國政權?”見斯托爾滕貝格還沒回過神來,皮斯托里烏斯再次強調:“不是德國政權!我們目前挺穩定的。”斯托爾滕貝格隨後連連致歉:“抱歉,是俄羅斯才對。”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