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霍啟剛創辦的“The Bridge+ 人文藝術空間”開幕

分享到:
2023-06-17 15: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7日電 由霍啟剛創辦的德天社會企業首個落戶深水埗的重點項目——“The Bridge+ 人文藝術空間”17日舉行開幕典禮。

德天社會企業創辦人霍啟剛致歡迎辭時表示,深水埗近年不斷蛻變,傳統店鋪遇上文青小店,新舊交錯交織出獨有的人文藝術,故在此開設“The Bridge+ 人文藝術空間”,讓藝術走入社區,融入生活,令藝術空間成為市民接觸文化藝術,了解香港文化藝術發展的橋樑,並創造“1+1大於2”的更多可能。

他說,國家“十四五”規劃給予香港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定位,在說好中國故事這個重任上香港有獨特的優勢,但要做好有關工作,不僅是在政府政策、資源調配等長遠層面下苦功,更需要是“深入基層、心入基層”。所以成立藝術空間的初心,是希望實實在在地善用藝術空間做好橋樑作用,將文化藝術融入社區,成為市民生活的一部分,讓更多市民認識香港文化藝術發展,同時亦以文化藝術支持社區、服務基層,與當區居民共同創造連結。

圖片來源:德天社會企業

圖片來源:德天社會企業

圖片來源:德天社會企業

圖片來源:德天社會企業

圖片來源:德天社會企業

圖片來源:德天社會企業

目前,“The Bridge+ 人文藝術空間”正與著名攝影師程詩詠合作在藝術空間舉辦“菲·凡·體·驗”攝影展,展期至六月底,七至八月期間他會與藝術家白雙全有份創辦的HASS Lab合作,舉辦一系列藝術工作坊讓市民參與。

著名攝影師程詩詠及HASS Lab共同創辦人陳卓卓在典禮上,分別分享籌備攝影展、藝術工作坊的心路歷程;德天社會企業總監曾昭龍介紹了企業的未來動向。(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