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王金平婉拒侯友宜競總主委:與侯團隊不熟,建議誠邀郭台銘出山

分享到:
2023-06-05 14:2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5日電 近來有消息傳出,有中國國民黨黨內人士建議新北市長侯友宜邀請台立法機構前負責人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王金平對此回應稱,要請侯友宜審慎選擇對象,因為他與侯團隊不熟,磨合不易,侯友宜可展現最高誠意,邀請郭台銘擔任主委。

台立法機構前負責人王金平(左),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圖源:台灣《聯合報》

據中國台灣網引述台灣“中央社”報道,目前,侯友宜已成立競選工作室,開始組建競選團隊,有黨內人士建議侯友宜可邀請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中國國民黨前秘書長李干龍6月1日邀請馬英九、王金平等多位黨內大佬晚餐,李干龍當時表示,大家都認為王金平是最合適的人選。

針對相關議題,王金平在受訪時婉拒出任競總主委。至於原因,王金平表示“與侯團隊不熟”,要磨合不容易,加上他現在還有許多工作,像是許多社團需要他主持,因此沒辦法專心在選務上,但他還是會全力支持。王金平希望侯友宜既要做好市政,也要顧好競選事務,不要讓人“見縫插針”。同時建議侯展現最高誠意,邀請郭台銘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