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港島香格里拉迎來嶄新療癒之所“蘊Yun Wellness”

分享到:
2023-06-05 09: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5日電  位處香港心臟地帶的“蘊Yun Wellness”,現已於港島香格里拉酒店8樓開幕。這個以自然為靈感的奢華城市綠洲糅合各式療程及個人化護理,配備先進設施及整全的康健計劃,為賓客打造舒適尊尚、滋養身心的療癒之所。

“蘊Yun Wellness”已於港島香格里拉酒店8樓開幕。

“蘊”一字出自南北朝南宋時期著名山水詩人謝靈運的詩作《登江中孤嶼》。詩人在作品中表達遊歷時受到自然之美的啟發,希望能超脫世俗,得以養生盡年。

同樣,“蘊Yun Wellness”致力通過利用自然的舒緩力量和香格里拉獨特的亞洲式待客之道,為每位賓客在人生中的各個階段提供不同的療程和康健體驗,全方位喚活身心。

“蘊Yun Wellness”由具豐富經驗的世界級康體及美容團隊,匠心呈獻一系列針對不同需要的整全康體療程及個人化護理,包括按摩及身體護理、面部護理、產前和產後護理、物理治療、整骨治療、私人教練和營養師諮詢等服務,在賓客的康體旅程上照顧他們的身心及情感需要。

香格里拉集團區域首席執行官陳光良表示:“‘蘊Yun Wellness’的靈感源自香格里拉集團作為亞洲領先傳統品牌的歷史。通過此全新養生理念,我們希望將中國古詩中的浪漫色彩和自然之美,打造成一個讓客人可以獲得更佳更全面康健體驗之空間,並發掘一個屬於自己的香格里拉。”

這個奢華城市綠洲由西班牙室內設計師Lázaro Rosa Violán匠心設計,巧妙地將環繞酒店的翠綠景致和茂密樹林蔭延伸至室內。沐浴在透亮陽光中的“蘊Yun Wellness”設有共享空間及水療中心、28.5米長的戶外泳池、配備高端先進設備的健身室及雅緻的理髮室。水療中心設有十間豪華護理房間,其中兩間為雙人房;另外兩間則專門用於健康諮詢和物理治療。

“蘊Yun Wellness”已於港島香格里拉酒店8樓開幕。

康體總監Tal Friedman博士指出“蘊Yun Wellness”為何與眾不同:“我們這個位處香港核心地帶的全新奢華綠洲為賓客的人生各個階段提供全面的康體服務。不論是希望從緊密日程中抽空運動的人士、或身心靈方面有獨特需要的產後母親,我們的康體團隊和這個好客及愜意舒適的空間將與您一同開展一個更健康、更有活力的康體旅程。”

整全康體計劃“蘊Yun Wellness”的核心是提供全方位康體計劃,由一對一訓練、匠心打造的水療療程,以至產前產後的護理均一應俱全。康體專家“蘊Yun Wellness”的康體專家團隊均為業界翹楚,他們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由評估、目標設定到制定個人治療計劃的整個康體旅程上,他們均全心全意為為賓客提供體貼及細心的專屬服務,以及其他各種專門需要,如營養師諮詢、物理治療師及整骨專家等,“蘊Yun Wellness”均承諾會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