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英國博主:中國正在引領著世界 美國氣數已盡!

分享到:
2023-06-04 11:2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背景】英國博主:中國正在引領著世界,我親眼見證了中國的快速發展,我切身感受到了中國夢,管它什麼美國夢啊,美國氣數已盡了。

  【同期】中國正引領著世界,來看看這個,中國對世界的經濟貢獻比G7國家加起來還多,從2013年到2021年,中國貢獻了38.6%,然後看看G7所有國家加起,加拿大、法國、英國、德國、日本和美國,一共貢獻了25.7%,你敢信嗎?簡直太瘋狂了,我呢,我當然相信我見證了的,我在中國這裡親眼看到的,在過去的11年,我就住在中國,中國的快速發展巨大的變化,中國經濟的增長和發展事物變化的速度都是前所未有的,我切身感受到的中國夢,管他什麼美國夢,美國氣數已盡了,最近美國到處在搜錢,沒錢了呀,從根本上來說美國就是一家經營得非常差的公司,你能想象一下嗎?你經營一家公司對吧,然後公司花銷比掙的多,那你怎麼辦呢?我還想繼續開公司,等下,有了,我申請破產那是不可能的,那我就繼續幹,繼續花錢,什麼意思,反正就是我能改規則,改法律,改變規則,這樣我就能繼續花錢了,然後債務越積越多,美國現在做的就是這樣。

  記者 雷睿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