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觀點

美網紅憤怒質問拜登:你花一周時間才處理“毒火車”事件,卻急速禁Tiktok,依據是什麼?

分享到:
2023-03-28 21:2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同期】美國TikTok網紅

  拜登你向我解釋一下,為什麼突然要禁TikTok?為什麼突然急著這麼做?因為在你過去兩年的總統任期內發生的所有事情中,這是少數幾件你行動迅速的事情。你花了一周時間才處理“毒火車”事件。通貨膨脹失控了,到現在還沒解決。一家富人使用的銀行(硅谷銀行)倒閉了,72小時過去你才收拾爛攤子。但TikTok對你來說似乎是個重大事件,所以給我解釋一下。因為我剛吃完晚飯回家,我打開《華爾街日報》上面說,美國威脅稱或將將禁掉TikTok,如果其中國所有者不出售股份,我想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想禁掉TikTok?是因為所有權嗎?外國所有權?你不想要外資媒體?因為我是在《華爾街日報》上讀到這篇文章的。澳大利亞億萬富豪翁默多克所擁有的《華爾街日報》,他還擁有《福克斯新聞》,就是那個質疑你當選總統合法性的電視頻道和網站,這就是“外國操縱媒體”嗎?Joe你的標准是什麼?你想說是因為數據嗎?Joe如果中國人想要我們的數據,他們可以到美國人鐘愛的自由市場上買呀。數據就在那裡,都已經賣了25年了。你想說害怕他們通過應用程序監視我們?Joe那就禁掉亞馬遜上銷售的所有電子設備吧。

  記者 孫晉欣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