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觀點

一些藝人難成功?肥媽一語揭原因

分享到:
2022-12-20 18:2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同期】香港藝人 肥媽Mariam

  個個都說以前的機會多過現在,你是錯的。以前的機會,有了之後,我們很努力。化妝自己化,的士自己打,背著衣服滿街走。現在呢,又有助手,又要給你叫車,又要這樣,又要那樣,人的時間觀念不夠。我對工作的態度很認真,我永遠會早到,做好我的準備。人家想問你什麼問題,你要穿什麼衣服,人家的光怎麼打,我們都要去理的。但現在一些歌星,他是不需要理的,他的助手,他的公司理太多東西。你好難成功的。你安排到這個演員自己不懂得照顧自己,有好多人妝都不懂化的原來,他一定要找人去化。像我昨晚看球看很晚,我不夠睡的,我今天早上15分鐘就化好了。就是你要學會先照顧自己。機會是平等的,其實人,沒有不平等。人這一生是完美,人的一生沒有一輩子的壞運氣,沒有一輩子好運氣,壞運氣來了你怎樣面對,好運來的時候你怎樣把握。但如果當你進去這一行,現在進入到這個圈,太多周圍的輔助。一個歌星要有個弄頭髮的,弄頭髮的要有個助手,一個歌星要有個化妝,這個化妝也有個助手,歌星有個經理,經理又有個助手。你看現在你去到電視台,一堆人都要圍著一個人。他怎麼會看到這個世界發生什麼事呢?你明白嗎,他沒有了觸覺,沒有了解決問題的能力了。因為你們都幫他解決了。

  現在的歌星,現在的東西,你先給我看個問題,誰在訪問我,哪個問題能問哪個不能問,你這麼保護怎麼行,你連一個自己說話,對自己說過的東西負責的這個責任,你都不想負。那麼你可以愛點什麼呢?對吧?人是一面鏡子,你給觀眾多少東西,觀眾給你多少東西,你要藏著掖著不讓觀眾看,你以為觀眾傻嗎?你都不讓我看那為什麼要看你。我沒看過(採訪問題),我事無不可對人言。

  記者 陳爍 孫晉欣 香港報道

【編輯:陈烁】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