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倫敦百年歷史市政廳 變身摩登旅宿Town Hall Hotel

分享到:
2023-05-31 14:5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31日電  在倫敦,有一棟擁有百年歷史的老市政廳,在經過設計師的巧手設計,搖身一變成為既古典又摩登的質感旅宿。

Town Hall Hotel正門。

倫敦保留了不少歷史建築,在這裡處處可見磚瓦老房屹立在大廈中光彩奪目,甚至流傳著老房比新屋更有價值的說法,由此可見倫敦人對老建築的重視。而身為設計大國,這座城市也處處展現出不流俗的設計巧思,他們將當代元素巧妙地置入歷史建築,不僅追求新舊的融合,更忠實呈現兩者的特性,造就出倫敦獨有的建築特色。座落在東倫敦的Town Hall Hotel就是一個經典“老屋新裝”的例子,是旅人們想逃離日常,沉浸設計的理想之地。

Town Hall Hotel前身是倫敦市政廳。

2010年開幕的Town Hall Hotel是一棟擁有一百年歷史的老建築,其前身是倫敦市政廳,在二戰時期是倫敦相當著名且氣派的地標建築。1993年市政廳撤離原址,新加坡律師Peng Loh慧眼獨具將它買下,並委託RARE architecture修復這棟具有歷史意義的古蹟,將之改建成深具懷舊風情的全新旅宿。

Town Hall Hotel前身是倫敦市政廳。

此外,由於建築本身被列為英國二級古蹟,設計團隊在不破壞古蹟的前提下,致力於將現代設計置入建築空間,成就出獨樹一幟的風格。而這樣獨特的設計手法,也使得許多電影或時尚發表會都以此為據點,旅人們若想體驗非一般日常的起居體驗,Town Hall Hotel是最理想的選擇之一。

Town Hall Hotel

地址:Town Hall Hotel, 8 Patriot Square, London E2 9NF, UK

電話:+44 (0)20 7871 0460

網址:www.townhallhotel.com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