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灣仔CRUST Italian推出HK$688兩小時無限任食即開生蠔

分享到:
2023-05-11 15: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1日電  位於灣仔莊士敦道的和昌大押是該區很有特色的百年古蹟,相信不少人都會匆匆經過,但如果有時間的話,會不會找個時間靜靜地品嚐美食美酒,感受一下百年古蹟的宏偉?CRUST Italian最近推出了“海神之夜”(HK$688/位,逢星期二晚上6時至10時),120分鐘無限暢食即開新鮮生蠔及外加8款南意特色海鮮菜色,性價比高,生蠔迷不容錯過!

CRUST Italian位於和昌大押這棟歷史建築。

CRUST Italian置身於和昌大押這歷史建築,其柱廊和高聳的天花板,營造出優雅而輕鬆的感覺,彷彿來到拿坡里的鵝卵石街頭,而餐廳的色彩、香 氣、鮮花和溫暖氛圍則教人猶如置身意大利南部海岸。受到南意大利大受歡迎的沿海小鎮如Capri及Sorrento等作靈感,Oysteria Night“海神之夜”除了120分鐘無限暢食新鮮即開法國生蠔外,更於Crust Italian極具代表性的藍色海洋珊瑚架上,放滿具當地風情的8款可口小食和新鮮海鮮!

包括阿拉斯加蟹腳、新鮮帶子、橙香紅鯛魚刺身、八爪魚仔“普切塔”或受人愛戴的南意街頭小食,脆炸沙甸魚仔。

此外,更可額外加HK$100/位,升級無限暢飲氣泡酒及粉紅氣泡酒,鍾意食生蠔的朋友不要錯過!

額外加100港元,可升級無限暢飲氣泡酒。

CRUST Italian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0A-66號

電話:+852 2191 0278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