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長沙100+街頭好店,喊你來“接頭”

分享到:
2023-05-23 14: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3日電  近日,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開啟“長沙接頭策長沙”活動,並在長沙街頭設置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接頭點”,聯合長沙街頭超過100個有趣的小店和店主,邀請大家來到街頭,一起接頭聊聊長沙。

小紅書圍繞著當代長沙年輕人的“發財、想躺”的情緒,以及“社畜、廢物”等自嘲,設置了“社畜接頭點”、“豬囉囉接頭點”、“瓜友接頭點”等接頭點,引發用戶模仿打卡。與此同時,小紅書還發布了一組“長沙街頭”系列海報,“沒有一隻小龍蝦能活著出長沙”“上天入地,長沙摩的”……描繪出了長沙人心中長沙非網紅、更本地的氣質。

5月19至28日活動期間,用戶前往參與活動的門店進行任意消費並發布分享筆記,即有機會領取“打流包”一份以及其他更多店鋪福利。此次活動是繼武漢之後,小紅書在近期發起的第二場城市活動,小紅書更多地將重點放在對本地人的情緒洞察之上,打造出了更懂當地的城市營銷溝通範式。



(圖片:小紅書)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