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誰說米其林推薦都很貴?20元就能嘗到香港米其林糕點

分享到:
2022-10-07 12: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7日電 米其林推薦一直是美食界的標桿,除了多間米其林星級餐廳,相較之下價錢相宜的米其林街頭小食同樣值得關注!香港有15間街頭小食上榜,下文將為大家推薦入選的幾家糕點餅鋪!

方太糕品舖

提供十多款中式糕點,如砵仔糕、白糖糕、芝麻糕等。各款均為每天人手新鮮蒸製,採用少糖配方製作,味美又健康,難怪頗受歡迎。

地址:香港佐敦上海街196號

(圖源:米其林)

坤記糕品

細小的舖位提供種類繁多的懷舊糕點,包括砵仔糕、芝麻糕、白糖糕、家鄉茶粿等。其中鬆糕以天然麵種製作,適合素食者。

地址:香港深水埗福華街115-117號

(圖源:米其林)

奇趣餅家

餅店面積雖不大,卻提供了琳瑯滿目的傳統中式餅食,如雞仔餅、老婆餅、光酥餅、合桃酥及香蕉糕等。

地址:香港旺角花園街135號

(圖源:米其林)

這三家都是有著數十年甚至幾十年歷史的老店,質素不必擔心,價格亦十分親民,有興趣的小夥伴還不快行動?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