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第七屆世界智能大會即將在天津開幕

分享到:
2023-05-11 20:0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11日電 據第七屆世界智能大會官方11日介紹,第七屆世界智能大會將以線下形式以及超過往屆的活動規格和參會規模於18日至21日在中國天津舉行,本屆大會的主題是“智行天下,能動未來”。

資料圖:天津市濱海新區一景。圖源:新華社

本屆大會將圍繞人工智能發展新趨勢、新技術、新業態,邀請中外政要、領軍企業、專家學者、平台機構、中外媒體參加會議。來自主賓國英國和新加坡、主賓市白俄羅斯莫吉廖夫州的國際政要將發表促進國際交流的重要致辭,並組織經貿團參會參展;美國、德國、日本等21個國家和地區的專家學者和企業家將帶來科技、商貿、文化領域的全新合作機遇;多個國際組織與機構將參與大會,尋求產業合作的新模式、新機會;來自法國、荷蘭、新加坡等13個國家的數十位專家學者與企業家將來到大會各論壇進行演講。

大會的智能科技展在中國國家會展中心(天津)線下舉辦,展區面積擴大為12萬平方米,設置信息技術應用創新、人工智能、5G+工業互聯網等10個主題展示區和5G、智能網聯車2個智能體驗區,目前已確定487家企業和機構參展,展覽規模和質量為歷屆之最。

大會的智能體驗,突出智能網聯車動態展示,突出5G+最新成果體驗和趣味智能體驗項目,將音樂、文學、藝術等領域內容,通過XR、AI、3D、元宇宙等前沿技術和場景呈現。(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