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美眾議院炒作“台海若有事將擊沉80艘大陸軍艦” 輿論諷“18次兵推美國都輸”

分享到:
2023-04-25 10:24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媒報道,根據美國眾議院日前進行的兵推結果顯示,若台海爆發衝突,將不會只有海戰與空戰,會有8萬解放軍登陸台灣,而美軍則會擊沉80艘大陸軍艦。對此,台灣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兵推都有其背後目的,此次美國眾議院所謂“擊沉80艘大陸軍艦”的兵推,目的是為了要作秀、賣武器。

遼寧艦 圖自中新社

陳鳳馨表示,美國每進行一次兵推都有其背後目的,若是要做為決策參考用,那麼這種兵推結果就不會公開。按照此前美方統計數據顯示,五角大樓共做了18次兵推,結果都是美國輸掉戰爭。而另一種目的,就是為了販賣武器,這種兵推會告訴台灣,在使用特定武器的情況下,台灣可能會贏。此次美方炒作所謂“擊沉80艘大陸軍艦”的兵推結果,主要目的是為了作秀。

陳鳳馨質疑,美國的政客與軍方人士集體上演“一場大戲”,一再宣傳台海局勢很危險,并呼籲將台積電遷往美國,美媒甚至還報道,有台灣官員呼籲美國,不要再說台海危險,“以上種種,對台灣怎麼會好?”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