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郭台銘“動作大”,藍“挺侯派”急喊征召侯友宜 朱立倫回應

分享到:
2023-04-20 15:52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媒報道,台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示,再給他30天和台灣選民溝通。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黨內活動時被問到郭台銘“動作大”,但黨內“挺侯派”急喊征召,是否5月就征召?朱立倫呼籲,要對中國國民黨自己的候選人有信心。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時新聞網資料照片)

藍營民代和基層擔心拖下去難以整合泛藍,希望儘速征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表示,中國國民黨一定是穩扎穩打,一步一腳印,此次征召時間一定比過去來的早,大家請放心。

朱立倫重申,中國國民黨還是秉持一個原則,在這個過程當中多爭取一些朋友,避免造成任何的敵人,大家團結才是最後勝選的基礎,希望所有的好朋友成為中國國民黨團結的助力,不要造成中國國民黨對立的幫凶。

有媒體詢問,基層和民代認為如果再不快點征召侯友宜,可能會被其他陣營先打爆,屆時侯友宜可能會沒現在強。朱立倫表示,綠營每一天都希望製造這類的話題,藍營的朋友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要對自己的候選人要有信心,一定會獲得最多的民眾事實。

【編輯:林曉惠】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