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單日8300輛次,港珠澳大橋今年第5次刷新通行紀錄

分享到:
2023-04-18 08: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8日電 據港珠澳大橋邊檢站4月17日公佈的數據顯示,4月16日經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車輛總數超過8320輛次,為今年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第5次刷新車輛通行最高紀錄,其中澳門單牌車日驗放量首次超過4000輛次,達到4500輛次,占當日車流總量的54%,刷新了4月9日3900輛次的單日最高紀錄。

圖為港珠澳大橋邊檢站畫面。央視新聞報道截圖

據統計,4月以來,港珠澳大橋邊檢站日均驗放出入境車輛達7300輛次,較2023年第一季度日均驗放量增長28%。其中澳門單牌車驗放量已3次刷新單日最高紀錄。

“口岸周末通行車流最大,入境車流高峰是上午的9時到12時,出境車流高峰是在18時到23時,極端車流情況下可能延續到淩晨1時,建議廣大港澳車主錯峰出行。”港珠澳大橋邊檢站執勤四隊隊長王建飛表示。

為應對客流、車流通行高峰,港珠澳大橋邊檢站動態調整警力部署,加大對各大信息系統的巡檢維護,確保查驗系統安全穩定運行,提高通關效率。(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