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田納西州一小學發生槍擊案致7人死 含3名兒童

分享到:
2023-03-28 10:3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8日電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一小學當地時間27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包括3名9歲兒童在內的6人遇害,槍手被警察擊斃。

案件現場(視頻截圖)

納什維爾市警方當天通報說,當地時間10時13分,警方接到報警電話,一名28歲的女性攜帶兩支攻擊性步槍和一把手槍在一所小學內開槍射擊,造成3名兒童和3名成年人死亡。槍手被到場警察擊斃。

當地警方指出,槍手是28歲的Audrey Hale,畢業於發生槍擊的Covenant學校,不過不確定她何時就讀。

據悉,該小學是一所私立教會學校,從學前班到6年級有約200名學生。

當天晚些時候,美國總統拜登在參加女性商業峰會活動時稱,納什維爾校園槍擊案是“病態的”,他哀嘆這樣的悲劇是“一個家庭最可怕的噩夢”,再次呼籲和共和黨人一道推動槍支管控措施。

美國“槍支暴力檔案”網站數據顯示,截至27日,美國2023年已經有超過9800人因槍支暴力失去生命,包括近400名兒童和青少年。(完)

【編輯:彭玉婷】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