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邱國正才嗆“要讓人掉腦袋”,台海軍就找到了遺失步槍槍機

分享到:
2023-03-16 17:2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海軍陸戰隊近期軍紀事件頻傳,包括陸戰九九旅遺失2件T-91步槍的“槍機”(後膛槍械的一個重要部分)。台海軍今天(16日)稱已在營區內尋獲“槍機”,並將證物移送司法並案查辦。有台媒稱,台防務部門負責人邱國正15日才怒嗆“要讓人掉腦袋”,台海軍今天就宣佈找到“槍機”了。

視頻截圖

據環球網報道,台海軍所屬龍泉新兵訓練中心本月8日傳出“點45手槍”被掉包成模型槍事件,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全面實施械彈清點。不料,當天陸戰九九旅又稱,發現少了T91步槍“槍機”2件,“一天連爆兩起軍紀事件,各界譁然”。

台海軍16日下午稱,已在營區內尋獲“槍機”,並主動將證物移送司法並案查辦。台海軍還稱,將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並檢討。

對於台海軍近期接連發生丟槍事件,邱國正15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宣稱,他在專案處理後“會辦很多人”,掉腦袋更是沒話說,會一直往上追。多家台媒稱,邱國正才撂下重話,台海軍16日就證實找到了遺失的2件“槍機”。

不過,有島內網友提出質疑,“不知道從哪變出來的!?民進黨做假詐騙搞鬼真是第一!”“真的是原來的‘槍機’嗎?”

有人稱,“要辦很多人,才會找到失物嗎?”

還有人諷刺,“原來台灣靠他(邱國正)就可以了,他下台的話就完蛋了。”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